【淡水】英專路上的美式餐廳 kooks異嗑堂

感到抱歉
對於吃東西,我不僅重感覺、更重不喜歡被打斷,因此沒有拍太多周遭跟menu的照片。

kooks是我大學時蠻喜愛的店,
位於淡水捷運站,對面的英專路,再轉進巷子內的小餐廳

我覺得其中一個特色是門口戶外的座位,總會塞滿外國人,開心的用餐聊天
室內座位則是塞滿台灣人,用餐時間生意算很好


店內風格隨性舒適,整潔度還不錯,服務也蠻親切的,
令我感到蠻意外的是,距離上次來用餐大概隔了至少五年以上,但是料理還是蠻不錯!




【熱帶.....牛肉堡】抱歉我真的忘記品名,裡面是有包烤過的鳳梨+他們的經典漢堡
帶有嚼勁的漢堡麵包,夾著厚又多汁的手工牛肉排,以及一片鳳梨,整體調味是爽口不油膩的,算蠻喜歡。 

配餐的部分可以選洋蔥圈、薯條、沙拉,三擇一。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沙拉醬,有超多選擇!我選balsamic醋醬,配瓶雪碧。

店內消費有服務費,一份餐點大概落在200~300之間,但以份量跟口味來說,我覺得cp值蠻高。

以上隨興記錄。

附上他們fans page: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