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下來想想自己是誰

週二晚上18度’

獨自在咖啡廳靠牆的角落,這是我感到輕鬆自在的一處
但今天不特別感到輕鬆自在,因為又在考慮有關去留工作的問題。

距離考量這件事,大概是兩年多前
不得不這麼說,在新視紀的這兩年多蠻安穩的,當然有時也會有爆炸煩的時刻
但僅僅是時刻’  不是一段時間’
因此也沒動念思考過離開。

直到近期明顯感受自己的初老,以及能力的欠缺,
便詢問了周遭朋友的意見以及問了自己。


編輯履歷沒多久,濃烈的感受自己在『數位行銷』領域的嚴重不足
在品牌 產品行銷上,欠缺的能力一一浮現,感覺真的蠻糟,但又看到一篇文章寫著
「累積行銷策略的基礎能力,至少要花五年在職場上的實戰經驗」

好吧,比較確實穩定地待在行銷產業我也才三年左右...

繞了一圈想想
比較踏實的一個方法,大概是自己嘗試建立品牌,找出解決方式開始
逐步培養我目前找到的不足:

  • 定義品牌、找出產品問題
  • o2o行銷組合能力
  • GA分析能力 (導流、導購能力)
  • 商業攝影
  • 產品訂價
  • 廣告特行



---

想到昨天聽到的:
「真正的本我是如來,靈性帶業而來投胎,那些特質特性、專長興趣也就是過去累積的業罷了」

當然,能夠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專長,是無比美好,但沒有一件事情是永恆不變的呀
(除了如來),那代表著你執著的,很可能下一秒就變了。

這不代表消極了,
而是用正確的心態,更加更加積極的面對眼前的所有事情,

我用心的 圓融圓滿的 處理每一件來到面前的人事物。

---

打完決定
先把該解決的工作做完
再繼續想履歷的事情。





留言